长风逐月。

今日风这样大。

“师父收我为徒,我不知道有什么缘由,如今想来,可能确实是我撞了大运,”程潜嘴边挂着笑,视线落在严争鸣修长的指面上,“才能遇见李筠韩渊,小师妹,还有师兄。”

严争鸣心里咯噔一下,程潜向来一副坚硬外壳,露出几处柔软的内心就叫他无比珍惜,只是今天这,他不由顺着想了想,若没有小潜,一时心狠狠一痛,酸软地叫舌尖发苦,怎么能没有程潜,原先少年心性,修仙不过是个玩意,大不了包袱一收继续回去做他的大少爷,程潜却闯进了那时还小的天地,从那之后,再也无法离开。

“那时师父的形象着实不敢恭维,甚至都做好了卖艺耍戏的准备,没想到,”程潜顿了顿继续说,严争鸣那时候还臭美得要命,他想了想还是得给师兄留点面子,省的他折腾什么幺蛾子,于是含糊两声过去,“没想到真能走下去。”

严争鸣却是顺着刚才的思路想得入神,如果不是程潜,换了个别人,想到初见程潜时清秀的面容,又想了想旁边的韩渊,不禁有点嘴巴不是嘴巴眉毛不是眉毛的膈应。

“只能是你,”严争鸣眉头一皱,“修仙都有仙缘,就算师父没有把你带回来,以后也一定也能遇到你,那时候我修为大成就看谁能拦我,看上你了直接掳走。”

程潜闻言抬眼看了看他,“...是是是,我对仙人一见钟情,还死皮赖脸求着呢。”

小潜还是我的。严争鸣这下满意了,食指往唇上点了点,程潜只好俯身过来亲了一口。说什么呢,是我的,终究是我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风逐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